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律文书学研究会与江淮公证处共建法律文书实践研究基地

日期:2021-07-27 来源:

2021年7月16日下午,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与安徽省六安市江淮公证处举行”共建法律文书实践研究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马宏俊,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袁钢,六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六安市江淮公证处主任章勇及全体公证员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马宏俊授予江淮公证处“法律文书实践研究基地”牌匾并与六安市江淮公证处主任章勇共同签署了《法律文书实践研究基地协议书》。

3.jpg

仪式上,马宏俊会长向全体与会人员,讲解法律文书及公证文书的认识和应用,表达了选择江淮公证处作为法律文书实践研究基地的考虑和期望,并对共建法律文书实践研究基地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4.jpg

六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表示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对老区法治建设及公证文书工作感谢的同时,也要求江淮公证处加强公证文书实践研究,希望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为江淮公证处改革发展多指导、多帮助。

 5.jpg

江淮公证处主任章勇主任希望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公证基础理论的研究,注重对法律文书的实践积累,更好发挥公证职能作用,为推动法律文书实践研究做出努力和贡献。

共建法律文书实践研究基地,为公证人员提供了一个开拓法律视野、锻炼法律思维、提升法律素养的平台,也将推动公证文书改进和完善,进而促进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专业、优质、精细的公证法律服务。


Copyright 版权所有: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

10012170号 11040102700011号